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最高荣誉“挑战杯”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协、学联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包商银行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内蒙古大学举行。自治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常青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陈晓东,自治区科协副巡视员周纯烈,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陈立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出席活动。大赛主办单位领导、获奖选手、指导教师、创业导师、高校大学生共计3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韩和平,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刘国华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历时3个多月,全区37所高校,5.3万名大学生报送作品1100件,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64件。参赛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参赛作品涵盖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等多个领域。本届大赛,在全体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全体参赛学生的努力下,我院共有67件作品获奖,其中10件作品荣获2016“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9件作品荣获大赛银奖,12件作品荣获大赛铜奖。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区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1件作品荣获大赛特等奖,8件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11件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16件作品荣获大赛三等奖。我院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又一次捧得大赛最高荣誉“挑战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