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电子商务专项赛两项大奖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8日—31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电子商务专项赛决赛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我院学生获全国铜奖1项、优秀奖1项    

                                        

  经过终审答辩、专家评议,我院由邱进文等老师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建工1410班张艳峰、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1402班李宁、装饰1403班咸圣心三名同学共同完成的创业项目《影客空间》获得大赛三等奖。此外,由刘国华等老师指导,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1402班李宁、装饰1403班咸圣心、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机械1401班翟铁岭等三名同学共同完成的创业项目《孵梦O2O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获得“创青春”电子商务专项赛全国优秀奖。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下设“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和MBA、电子商务2项专项赛。本届MBA/电子商务专项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160所高校的206件作品入围决赛,我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入围此项大赛的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