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 “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乔志远出席活动。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张艳峰等同学的作品《影客空间》等7件作品入围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张艳峰等同学的作品《影客空间》获大赛二等奖,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张飞等同学的作品《智慧农业》获大赛三等奖,其余6件作品获大赛优秀奖。学生工作处、团委刘国华老师被评为大赛先进个人,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