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7日下午,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王利俊,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丁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韩和平,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涛,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鸣,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红,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宝玉,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团总支负责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韩和平宣读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的决定》和《关于组织开展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的通知》。大会还对在我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19支团队、57名指导教师、1名优秀工作者、3个优秀组织单位给予了表彰奖励。

  学院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在全区、全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的指导老师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此次竞赛给予大力支持、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

  第一、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要主动利用赛事平台展示创新创业风采,锻炼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扩大“挑战杯”系列竞赛的影响力,形成我院人人参与创新创业的良好局面。

  第二、各部门要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契机,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重点,动员广大学生投身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来。同时要积极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转化,热情帮助学生实践创业,为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为同学们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第三、希望获奖的老师和同学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能够认真总结,以此为新的起点,树立更高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还就比赛感悟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