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自治区首届青年APP大赛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5-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3日,由自治区团委、经信委、商务厅主办,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协会、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呼和浩特市团委承办,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冠名的“联通杯”首届内蒙古青年APP大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内蒙古赛区,共计报名230多个项目,初审通过94个项目,其中创意类62个,应用类32个,最终12个项目经过选拔赛脱颖而出进入全区决赛,其中创意类、应用类各6个项目。大赛分APP应用大赛和APP创意大赛两大类别,   其中APP应用大赛以作品实用性、创新性、成熟度和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APP创意大赛以作品创意计划书、现场答辩情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本次大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和生动实践。通过本次比赛,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发现了一批具有较强技术开发、市场开拓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的青年创业人才,对培养全区青年“互联网+”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创业氛围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此次比赛,我院共派出8支代表队参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的高校,最终获得了创意组第22、41、42、46、51、52、53、62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