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建院网易云“噪星计划”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由校创业实践部承办的网易云“噪星计划”歌手大赛总决赛三期孵化中心大礼堂隆重开赛。经过初选激烈的比拼角逐,从各二级学院推选出15位选手。本次比赛请到四位评委。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部长、成员来到比赛现场,组成豪华的观众阵容。本次比赛由精英台球会所独家赞助。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是国内第一项专业级别的校园歌手大赛,也是网易云音乐“校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大学生群体中形成重要影响力,也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不少新鲜血液。

  

 

          选手们在台上充满热情的演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情绪

  

  众所周知,校园音乐代表着青春活力,无论是80年代的台湾校园民歌,还是90年代的内地校园民谣,都是校园里的年轻人创造的音乐潮流。像李宗盛、罗大佑、高晓松、李健这些耳熟能详的乐坛前辈,也都在校园时代就开始从事音乐。学生时代对音乐人的发展至关重要,而在互联网时代,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产品,网易云音乐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学生关注音乐、喜欢音乐和热爱音乐,为优秀的校园歌手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挖掘优秀校园音乐人,从而推动校园音乐的再次复兴。

 

       校园里的学生们正处在一个所有人都羡慕的年纪与环境中。自由是他们的天性,自由也是他们的资本,能够有机会自由地表达自己内心对音乐的向往与追求。举办本次比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各类兴趣爱好,促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