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育大讲堂】内蒙古建院杨军涛老师作"牢记使命担当,放飞青春梦想" 主题宣讲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0日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部、各二级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德育大讲堂”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涛老师为学生作题为"牢记使命担当,放飞青春梦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主题宣讲。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和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杨军涛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2013年5月4日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2014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军涛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苦练内功,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一代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