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一个普通而并不平凡的日子。于我们而言,只是一个普通周末的一天。而八十三年前的今天,在那个动荡的岁月里,在当时的首都北平,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国运动。

 

         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为了让广大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有一个更加深刻的感受和理解,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9日中午,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国旗班承办的 “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在我校网络中心广场顺利举办。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校学生会国旗班举行升旗仪式)

 

       校学生会主席付超向同学们阐述了活动的意义:

      一、精神的魅力帮助我们把握人生方向。

      二、与时俱进的表达爱国主义。

      三、纪念在那场爱国主义运动中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和热血的爱国青年。

      四、你从历史中走来,巨浪涤荡者尘埃,你向未来奔去,歌声回荡在天外。

  

  (校学生会国旗班班长张志杰、战士代表王珂分别发表讲话)

      最后,同学们在校学生会副主席恩和冷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勇于拼搏,积极创新;

  谨记校训,奋发图强,共创辉煌。

 

  (同学们在网络中心广场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