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理性平和,扬帆逐梦”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展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3点半,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以理性平和,扬帆逐梦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展在1号楼3楼连廊举办,校学生会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彭老师,苏老师以及干事们和各二级院的老师及学生都参观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以及校学生会心理素质拓展部的成员,均提交了作品,其中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入围作品最多。活动主要为增强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心理知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心理的舞台,以手抄报为主,通过飞舞的笔尖来展示我们所掌握的心理知识,讴歌心灵的伟大力。

   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全面活跃校园心理学习和气氛,引发青年大学生了解心理学的兴趣,发现和培养青年大学生心理学人才、提供对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有益的作品、增进学生们的心理,充分展示心理学的魅力。促进校园心理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据悉,此次手抄报作品展示将持续两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