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测试 >> 正文

525心理健康节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6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525心理健康节开放日活动,并于66日中午十二点半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二期的鲁班广场,分为三个区域:展览区、逐梦墙、签名条幅。学生们一拨接一拨地来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全程投入,体会到了心灵的放飞与成长。在彭老师和苏老师的带领下,心理素质拓展部部员、各二级学院心理委员等参与了几项团体游戏,游戏全程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进行至今已接近尾声,各二级学院承办的相关主题活动也都相继开展,并都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未完成的几项活动也会在未来几日有条不紊地进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