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德育测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处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5-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在2号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生德育测评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丁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韩和平,华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贾少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班主任参加活动的出勤情况、各二级学院德育测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德育测评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对班主任如何开展学生德育测评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所有班主任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并做到以德育为先,做好示范和榜样,切实做好学生德育工作。

  会上,华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贾少飞为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学生德育测评技术培训。

  本次德育测评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的明确了学院以德育为主体的教育主线,树立了全新的德育管理理念